跟著怡霏老師的塔羅牌,一起走出職業低潮

說真的,我之前真的是工作狂一枚,每天早出晚歸,工作就是我的全部。家人和朋友?我幾乎沒有時間去理會他們,一心只想在工作上有所成就。當初覺得只要工作做得好,一切都會跟著好起來。這種想法讓我堅持了好幾年,儘管很多人都勸我該休息一下,或許換個工作環境會更好,但我就是不願意。對我來說,辭職等同於認輸,我實在不想接受自己會失敗。

跟著怡霏老師的塔羅牌,一起走出職業低潮

可是,工作壓力大到一個點,開始感到自己的熱情和動力都在慢慢流失。那種感覺真的很糟,每天上班都像是戴著一副沉重的枷鎖。最糟的是,我開始害怕面對離職的念頭,心裡明明知道應該要做出改變,卻因為怕失敗而不敢踏出那一步。

這種迷茫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,直到有一次,一位我不怎麼熟悉的同事看出了我的不對勁,他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塔羅占卜。說實話,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這種方式來解決我的工作問題,畢竟我一直以為這只是一時的低潮,過一段時間自然會好。

但那天,我真的太痛苦了,就想說,試試也無妨,說不定真的能找到答案。於是我預約了怡霏老師的塔羅牌占卜課程。老實說,怡霏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溫暖和貼心,她很快就理解了我的困境,並給了我很多實用的建議。

通過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開始慢慢地看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也恢復了一些自我價值感。意外的是,我在怡霏老師的鼓勵下,提前結束了那份讓我痛苦的工作,並且開始尋找新的職業道路。雖然開始的時候我對新領域幾乎一竅不通,但沒想到只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我不僅找到了新工作,薪水還比以前高出了兩萬!

跟著怡霏老師的塔羅牌,一起走出職業低潮

這次經歷讓我真正感受到,有時候,適當的外部指引能夠讓人看見不一樣的自己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在職場上感到迷茫,或許可以考慮找怡霏老師來一次深刻的塔羅占卜,說不定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轉變和光明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2m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